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埃及B2B支付技术公司Paymob获5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2-05-13 16:49:51 外汇天眼
  埃及B2B商家金融服务平台Paymob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00万美元,该公司迄今为止的融资总额达到6850万美元。
  本轮融资是埃及规模最大的金融技术领域B轮融资,由Kora CAPIT
screenshot-20220513-121508.png

  埃及B2B商家金融服务平台Paymob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00万美元,该公司迄今为止的融资总额达到6850万美元。

  本轮融资是埃及规模最大的金融技术领域B轮融资,由Kora CAPITAL、PayPal Ventures和ClayPoint牵头,新投资者包括Helios Digital Ventures、British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和Nclude。现有投资者A15、FMO和Global Ventures也参与其中。

  Paymob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slam Shawky表示,本轮融资是对其以中小企业为重点的战略的重大认可,特别感谢埃及中央银行支持其发展的举措。

  该公司将用这笔资金为公司注入动力,扩大产品范围,建立起其领导地位,并在中东和非洲的新市场上实施扩张计划。Paymob在2021年增长强劲,截至2021年12月,商户数量和月交易量同比增长了4倍。其全渠道支付基础设施支持店内和在线数字支付,提供的支付方式在埃及市场上最多,包括移动钱包、二维码支付和先买后付。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该公司的规模和渗透率吸引了沃达丰和万事达等支付领域的许多知名企业。此前,Paymob与万事达开展了合作,在埃及推出了点击支付Tap-on-Phone,这是该国首个此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