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irwallex为香港中小企业提供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2022-04-24 17:37:24 外汇天眼
  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Airwallex宣布推出一项225万港元的计划,为香港的中小型企业提供支持。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Airwallex将与香港本地合作伙伴一起,帮助企业管理成本以及从
screenshot-20220422-122252.png

  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Airwallex宣布推出一项225万港元的计划,为香港的中小型企业提供支持。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Airwallex将与香港本地合作伙伴一起,帮助企业管理成本以及从新冠打击中恢复过来。

  CMC大中华区总监Biyi Cheng独家专访:需求乃创造之母 — 衍生品交易的演变史香港的中小企业持续与新冠造成的经济破坏作斗争,而这些企业在重建的过程中遇到了许多障碍。现在有超过34万家中小企业在香港运营,这些企业是城市的重要经济引擎。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Airwallex香港和新加坡中小企业主管Arnold Chan表示:“中小企业是香港经济的支柱,在未来的几个月里,许多企业将继续面临财务和现金流管理方面的挑战。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帮助本地企业度过难关,促进其恢复。在我们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我们将提供更方便、更有成本效益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Airwallex成立于2015年,是发展最快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在亚太地区、欧洲、北美提供全球支付解决方案。同时,Airwallex也在香港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在线卡支付解决方案和费用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