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做金融投资时为什么说盲目跟单必亏无疑?

2021-04-08 18:14:41 外汇天眼
谈跟单之前,想先谈谈带单的事,为什么市场上有那么多人在做这件事?要是这些老师真的那么厉害,怎么不自己交易呢?我想很多跟单交易者可能对此感到困惑。事实上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

谈跟单之前,想先谈谈带单的事,为什么市场上有那么多人在做这件事?要是这些老师真的那么厉害,怎么不自己交易呢?我想很多跟单交易者可能对此感到困惑。事实上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市场对跟单的需求巨大,所以采用带单的方式开发市场是非常有效的!

做金融投资时为什么说盲目跟单必亏无疑?.jpg

但也正是由于这一点,引出了下一个问题:带单老师的情况好坏参半。大多数的带单者主要是为了推销市场,赚取佣金收入,因此对教师的要求也不太严格,甚至有的平台仅仅对新手交易者进行了十几天的培训,便冠以教师之名开始带单。的确有一小部分交易高手愿意出来交易,但即使这样也不能随意的跟单交易,毕竟交易者与自己交易时的心理是截然不同的。

跟单的好坏。所以,这道一是好还是坏?许多人换了一个又一个老师,但是还是总是亏本到底是为什么?一般而言,外汇平台至少要附带几十个指标,判断行情的方法有上千种,甚至还有很多方法相互矛盾。假如你的每一位老师都听,每一种技巧都学,这将成为你学习的障碍。直接跟单绝对是不加思考的最不明智的交易方式,而且因为市场上有很多不可预测的风险,很多老师在接单之前都会先做好风险控制,避免仓位重挫,但是很多新手在交易时并没有这样的意识,所以我们经常看到很多人在接单时,老师先赚钱,老师后亏钱,这样的情况经常发生。我们经常会把注意力放在跟单交易上,所以很容易忽视了带单老师反复讲的“耳熟能详”、“急于求成”、“人之常情”等经验法则。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的话,就来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