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恩施浮桥事故系投用7年来首次发生 采用德国技术防止侧翻

2023-05-18 11:41:19 外汇天眼
据狮子关景区微信公众号介绍,狮子关景区由干峡谷、水峡谷、大峡谷合围而成,全长9.6公里。在2016年的时候正式开通,直到日前才发生了一起事故,导致多人死亡,而这起事故也是7年来首

据狮子关景区微信公众号介绍,狮子关景区由干峡谷、水峡谷、大峡谷合围而成,全长9.6公里。在2016年的时候正式开通,直到日前才发生了一起事故,导致多人死亡,而这起事故也是7年来首次发生。

恩施浮桥恩施浮桥

该网红浮桥名叫“廊桥遗梦”,长度有400米,宽4.5米,可同时容纳10000人在上面行走。而且上面可以开车,成为众多自驾爱好者的打卡地。景区负责人曾表示,该浮桥自2016年开通没出过一起事故,采用了德国技术防止侧翻,桥上限重2.8吨以下车辆通行,且只允许单向通行。

在事件发生之后,记者联系恩施多个相关部门,宣恩县应急管理局一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尚未汇总,稍晚官方会有情况公布。而后续的最新消息,各位也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