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澳交所2020年11月交易系统中断事故审查结果发布

2021-08-23 17:27:31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交易所(ASX,简称“澳交所”)今天更新了关于其2020年11月16日发生的交易中断事故的最新进展,就IBM Australia进行的独立审查结果作出回应。在2020年11月16日,澳交所在对其

澳大利亚交易所(ASX,简称“澳交所”)今天更新了关于其2020年11月16日发生的交易中断事故的最新进展,就IBM Australia进行的独立审查结果作出回应。

在2020年11月16日,澳交所在对其股票交易平台ASX Trade进行重大升级后不久,发生了交易系统中断事故。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和澳大利亚储备银行(RBA)对这种性质的事件表示着重关注。为了研究这些问题,ASIC和RBA希望在2021年上半年对ASX Trade的升级进行独立审查。

IBM Australia的审查发现,在评估的75项表现中,澳交所有58项达到或超过了领先的行业水平。但是,IBM Australia也指出了该交易所项目中的几个关键缺陷,包括ASX对服务中断事故几乎没有应对能力,项目交付风险和问题管理过程的严格程度存在落差等等。

此外,IBM Australia还对澳交所提出了关于风险、治理、交付、需求、供应商管理、测试、事件管理这七个方面。

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Dominic Stevens回应道:"我们很高兴澳交所大多数评估指标达到或超过了领先的行业水平。但报告确实指出了一些需要我们改进的重要问题,我们将积极处理报告中的所有建议。”

Dominic Stevens还表示:"澳交所正在制定未来12至18个月内的详细计划,我们将委托独立专家审查我们的行动是否满足上述建议。我们将在ASIC和RBA的监督下实施这一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