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SA引入临时豁免,促进实施OEO尾随佣金禁令

2022-04-20 14:25:26 外汇天眼
  由于加拿大证券管理局(CSA)通过了最终规定,禁止基金组织向未做出适当性决定的交易商支付尾随佣金,例如仅执行订单 (OEO)交易商(“OEO尾随佣金禁令”),CSA已与行业利益相关者
screenshot-20220419-121206.png

  由于加拿大证券管理局(CSA)通过了最终规定,禁止基金组织向未做出适当性决定的交易商支付尾随佣金,例如仅执行订单 (OEO)交易商(“OEO尾随佣金禁令”),CSA已与行业利益相关者进行了磋商,以确保投资基金经理和OEO交易商能够实施从具有尾随佣金的共同基金系列向以投资者为中心过渡。

  CSA今天宣布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OSC)发布的临时豁免,旨在促进安大略省的 OEO尾随佣金禁令。其他CSA司法管辖区预计不久将以当地一揽子命令的形式发布豁。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OEO交易商和基金组织将免于OEO尾随佣金禁令,以促进交易商向持有OEO交易商账户中的共同基金的客户返还尾随佣金并处理客户转账。根据临时豁免的条款和条件:

  如果客户无法转换到同一基金的同等或基本相似的系列或类别的共同基金证券,并且也无法获得尾随佣金的管理费退款,则将向客户提供交易商退款;

  OEO交易商和基金组织在2022年6月1日或之后接受客户发起的共同基金转移后,也将在最长45天内免于OEO尾随佣金禁令,以促进此类转移的处理;

  OEO交易商的受影响客户将收到有关其持股将如何受到影响的通讯。当地的一揽子订单概述了这些客户沟通计划。

  在安大略省,临时豁免将通过当地的一揽子命令实施。该命令于2022年6月1日生效,即OEO尾随佣金禁令的生效日期,并于2023年11月30日到期。

  一旦获得批准,市场参与者将能够在相关CSA司法管辖区的网站上查看这些订单,并鼓励他们联系当地监管机构以了解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