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西兰FMA重新授予AxiCorp 执照

2022-04-06 17:53:52 外汇天眼
  据报道,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近日重新授予了AxiCorp Financial Services Pty Limited衍生品发行许可。AxiCorp Financial Services Pty Limited通过Axi品牌提供外汇
screenshot-20220405-135903.png

  据报道,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近日重新授予了AxiCorp Financial Services Pty Limited衍生品发行许可。AxiCorp Financial Services Pty Limited通过Axi品牌提供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

  虽然FMA在周四宣布了这一决定,但许可证已于12月2日生效。AxiCorp现在可以再次在新西兰开展业务,提供金融衍生品产品。

  AxiCorp自2007年开始运营,并获得了澳大利亚监管机构颁发的牌照。该公司于2018年6月获得了新西兰牌照。然而,一年后该公司就因为“严重违反”当地法规被FMA暂停牌照。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FMA当时声称,该经纪商在提供服务时没有合规的产品披露声明或披露注册条目,没有提交审计财务报表,没有在强制期限前获得合格审计师的担保。

  FMA在其最新的公告中表示,AxiCorp已经证明采取足够的措施制止违规行为,而且它拥有充分的系统、流程和资源来确保遵守FMA法规及有效地履行牌照义务。

  除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外,Axi还获得了英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监管机构的牌照。

  据此前报道,Axi英国子公司在2021财年客户收入增长了46%。与此同时,该公司正在扩大其服务,推出了复制交易及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