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toneX任命John Radziwill为董事会主席

2022-03-10 21:44:18 外汇天眼
  StoneX Group Inc.(StoneX)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经纪和金融服务公司,在全球多个市场提供执行、风险管理和咨询、市场情报、清算服务,该公司宣布任命John Radziwill为其董事会
screenshot-20220310-121106.png

  StoneX Group Inc.(StoneX)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经纪和金融服务公司,在全球多个市场提供执行、风险管理和咨询、市场情报、清算服务,该公司宣布任命John Radziwill为其董事会主席。

  John Radziwill于2002年12月当选为StoneX的董事。他目前是Goldcrown Group Limited、Onyx International Growth Fund Limited、Fifth Street CAPITAL(BVI)、Netsurion LLC(原VendorSafe Technologies Inc.)的董事。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此前,John Radziwill还曾担任过PingTone Communications, Inc.、USA Micro Cap Value Co. Ltd、Baltimore Capital Plc、Acquisitor Plc、Acquisitor Holdings (Bermuda) Ltd.、Lionheart Group Inc.的董事。他还是英格兰和威尔士律师协会的成员。

  上个月,StoneX发布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数据。具体地,在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三个月内,StoneX的营业收入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加了7040万美元,即19%,达到4.505亿美元,而2020年则为3.80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