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SEC指控风投基金顾问Alumni Ventures Group误导投资者

2022-03-08 18:11:05 外汇天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近日指控风投基金顾问Alumni Ventures Group, LLC(AVG)对其管理费做出误导性陈述,并违反基金运营协议参与基金间交易。该委员会还指控AVG的首席执行
screenshot-20220307-123233.png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近日指控风投基金顾问Alumni Ventures Group, LLC(AVG)对其管理费做出误导性陈述,并违反基金运营协议参与基金间交易。该委员会还指控AVG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Collins造成了AVG的违规行为。为了解决这些指控,AVG向受影响的基金偿还了470万美元,并同意支付70万美元的罚款,Collins则同意支付10万美元的罚款。

  美国SEC发现,AVG的网站和其他营销传播内容显示,其管理的风投基金的管理费是“行业标准的'2和20'”。该委员会认为,这些陈述具有误导性,因为它们使一些投资者相信,AVG将在他们的基金的10年期限内每年收取2%的管理费,并单独收取20%的业绩费。AVG的典型做法是,在投资者做出初始基金投资时,评估总计20%的管理费(相当于10年2%的年管理费)。

  SEC还发现,Collins同意AVG员工使用“行业标准的'2和20'”这一描述,并亲自对基金投资者和潜在投资者使用这一话术。此外,AVG在基金之间进行基金间贷款和现金转移,并向某些基金提供贷款,违反了基金各自的运营协议。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AVG和Collins同意SEC的命令,该命令认定AVG违反了《1940年投资顾问法》第206(2)和206(4)条以及第206(4)-8条的规定,并且Collins造成了AVG的违规。AVG和Collins既不承认也不否认SEC调查结果,但同意接受停止并终止令,AVG同意接受谴责并支付70万美元罚款,Collins同意支付10万美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