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aypal暂停其俄罗斯业务

2022-03-07 14:08:48 外汇天眼
  PayPal Holdings Inc.周六表示,将暂停在俄罗斯的业务,这是最新一家因乌克兰遭到袭击而与该国保持距离的金融服务公司。
  此举继本周早些时候这家美国大型支付公司决定
screenshot-20220307-122428.png

  PayPal Holdings Inc.周六表示,将暂停在俄罗斯的业务,这是最新一家因乌克兰遭到袭击而与该国保持距离的金融服务公司。

  此举继本周早些时候这家美国大型支付公司决定暂停在俄罗斯开设新账户之后进行,进一步加强了将俄罗斯与全球金融体系隔离开来的行动。PayPal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在俄罗斯只有少数员工。

  PayPal董事长Dan Schul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当前情况下,我们将暂停在俄罗斯的PayPal服务。” PayPal发言人表示,退出将需要一些时间,因为公司致力于处理客户提款,以确保账户余额按照适用的法律和法规进行分散。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支付卡网络、Visa Inc.和 Mastercard Inc.停止为俄罗斯批准的金融机构处理交易。实际上,这意味着许多俄罗斯人被禁止在国外购买商品或服务。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PayPal表示,公司还将暂停其在俄罗斯的国际汇款服务Xoom。这与采取相同行动的竞争对手如Remitly Global Inc.和Wise PLC一致。俄罗斯中央银行已阻止或限制使用银行和汇款服务将资金转移出国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