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西太平洋银行任命Damien MacRae为银行即服务业务部CEO

2022-03-04 19:56:13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银行集团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已经任命Damien MacRae为其新设立的银行即服务(BaaS)业务部门的首席执行官(CEO)。
  该任命将于2022年4月1日起生效,MacRae表示他“对
screenshot-20220303-121808.png

  澳大利亚银行集团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已经任命Damien MacRae为其新设立的银行即服务(BaaS)业务部门的首席执行官(CEO)。

  该任命将于2022年4月1日起生效,MacRae表示他“对有机会让西太平洋银行保持走在嵌入式银行发展趋势的前沿感到兴奋”。

  此前,Cameron Meindl离职,他在西太平洋银行担任了两年半的首席平台官,在该行共工作了13年。Meindl负责监督BaaS平台的部署,该平台基于英国初创公司10x Banking的核心银行系统。

  在过去的两年里,西太平洋银行的BaaS产品利用了一个云原生银行平台,又该行与10x一起协作从零开始构建,并集成了30多种不同的技术服务。

  西太平洋银行的专业业务主管Jason Yetton表示,BaaS服务是由“澳大利亚最现代化的银行架构”提供支持,能够降低技术和客户获取成本。

  在推出该服务的早期合作伙伴中,Afterpay率先在去年秋天在西太平洋银行的支持下推出了其消费和储蓄应用程序。MacRae将Afterpay客户的早期使用情况描述为 “很有发展潜力”。

  他称,Afterpay在澳大利亚有330多万用户,因此西太平洋银行有机会与这个庞大的客户群互动,他们可能是该银行的新客户。他补充道,这些客户中有很多是千禧一代,这对西太平洋银行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受众”。

  西太平洋银行承诺,数字贷款机构SocietyOne等其他合作伙伴的产品将在几个月内上线。该银行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个完全数字化的抵押贷款产品。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MacRae在西太平洋银行工作了12年。他于2003年加入该银行,担任过抵押贷款、零售、中小企业和优质银行业务高管。

  他在InvoCare和Experian工作了6年之后,于2021年6月重新加入西太平洋银行。他将继续担任该行太平洋银行和专业金融业务总经理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