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汇市中的实际交易与分析预测

2021-02-01 17:56:26 外汇天眼
想在这个市场赚钱的人,为了收集各方面的信息、各方面的预测,采用各种有效的方法进行分析,形成自己的判断,指导实际的操作。

每天面对堆积如山的资料,看不同的分析报告书(无论是

想在这个市场赚钱的人,为了收集各方面的信息、各方面的预测,采用各种有效的方法进行分析,形成自己的判断,指导实际的操作。

每天面对堆积如山的资料,看不同的分析报告书(无论是名家还是害怕的后辈),应该相信谁?没有足够的信息的时候,想要更多的信息,但是有足够的信息的时候,良莠混杂,真伪难以区分,相反决定困难,会错过战斗机,影响自己的正确判断。外汇天眼(fxeye.org)今天跟大家区分以下不同的来源可能有助于第一次参与汇率市场的朋友。

1.专业分析家:他们不在市场上操纵。没有市场压力,没有自己交易的仓位影响,比较客观公正。但而,不同组织的分析师的分析质量有很大差异。

一般来说,他们的分析大多是会面的,一分为二,正反都说没有倾向性,倾向性过强,而且进入市场的价格过于保守,大部分可能无法成交。要知道,即使是大公司的分析和预测也只是泛泛的建议,他们自己也不一定会这么做。

2.专业交易员:他们的建议往往是非常短的,语言少,目标明确,不太重视复杂的分析,适合短的操作。但是,喜欢听这个建议的朋友不要忘记停止损失。因为市场变化的时候,没有人事先告诉我们改变了战略。

3.基金经理:这些人经常综合考虑其操作策略。大多数外汇交易经过仔细规划后,他们有步骤地进入市场,拥有头寸的时间相对较长。此外,短期交易期权合同的合作下进行。他们可能不会告诉别人自己怎么操作。

4.个人投资者:既是交易者,也是分析师,他们只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承担相应的结果。如果他们也发表评论,大部分都混合了自己的主观愿望和希望。事实上,在实际操作中,即使有人和公司每次都有准确的预测,他们也不可能每次都像预测一样操作和赚取丰厚的利润。因此,当我们看到一些比气功大师更准确的自我宣传时,不要太迷信这种预测,更不用说羡慕这些人了(他们永远不会告诉你他们失败的案例)。

在汇市获利,不仅要靠正确的预测,还要看知识更新、经验积累、果断、自信、能否克服恐惧、幸运、自负、贪婪等更重要的因素。当然,运气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