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炒汇高手教您如何培养“盘感”

2021-02-01 17:56:28 外汇天眼
很多成功的外汇投资者都有一种“盘感”,即对当前的行情能作出相对理性的反应。这个技巧是无法在一夜之间练习的,需要不断的努力和研究。外汇天眼(fxeye.org)下面带你如何在市

很多成功的外汇投资者都有一种“盘感”,即对当前的行情能作出相对理性的反应。这个技巧是无法在一夜之间练习的,需要不断的努力和研究。外汇天眼(fxeye.org)下面带你如何在市场中培养自己的盘感。

想要培养外汇交易的“盘感”就必须坚持每天浏览所有货币的走势,然后按照自己的方法挑选出那些比较活跃的货币,再集中浏览,这项工作每天大约需要2个小时。

在目标货币汇率上坚持每天动态观察一个多月。如果在再交易过程中,根据自己的方法选择的货币汇率与相关指标的市场判断存在共性,就要密切关注这些货币汇率的整体走势。

对当日涨幅较大、跌幅较大的货币兑进行仔细的研究,以发现该兑走强(走弱)的市场含义,以及是否发出了它自己认为的买入(卖出)信号。

实际的外汇交易盘主要跟踪目标货币的实时动向,明确理解当天的开放、收盘价、最高价格和最低价格的具体意义,了解市场多空格斗过程,了解各种技术指标是否与价格动向一致。

外汇交易的条件性训练。确定过去一些经典底部的起起伏伏,反复研究,不断刺激自己的大脑。要提高反应速度,就必须做到“胸中有图,胸中有价”。

训练自己在每天的外汇交易中,快速浏览各种货币的盘面变化情况。

最重要的是要找到一套或建立一套适合自己,尤其是适合自己交易特点的交易系统。

汇市盘感的培养重在坚持,好的盘感都是源于长期坚持的交易习惯。要是没有这些好习惯,恐怕连形成盘感的时间都还没到,就已经被市场所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