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大忌:频繁交易

2021-01-15 13:46:09 外汇天眼
许多新手外汇交易者喜欢当日频繁交易,许多新手甚至整天盯盘,只要一看到合适的价位就立刻进场,有一定的利润就平仓,或看见亏钱就立刻平仓。一天交易十几甚至几十次。根据他们的看

许多新手外汇交易者喜欢当日频繁交易,许多新手甚至整天盯盘,只要一看到合适的价位就立刻进场,有一定的利润就平仓,或看见亏钱就立刻平仓。一天交易十几甚至几十次。根据他们的看法,这是在充分利用市场机会赚钱。事实上,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认识。这类频繁交易除了花费你的时间和精力外,还有一个很大的成本,就是交易费、佣金。

许多人认为佣金是一笔很小的钱,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但事实并非如此,如果把每日交易的手数考虑在内,那将是一个不小的花费,也并非完全必要。

例如,交易员平台每手(10W美元)费用可能在1美元到5美元之间,但考虑到外汇的杠杆,以1:100来计算,也就是说,在一次交易中,实际上操作1000美元的资金,手续费用为1到5美元,这相当于1到5美元的比率。

若每日做10只,每月300只,还要收取30%的佣金,而这一佣金是不计盈亏的,也就是说,无论你做得好或坏,都要从你的帐户中扣除。认真考虑一个月的交易费用到底有多高。

即使你赚了钱,也会因为手续费的存在而降低收益率。特别是手数越多,扣款就越多。那当然是最好不过了

假如你在最坏的情况下赔钱,那么这个影响就会被放大。由于每次交易的手续费都是直接从用户账上扣减,由于杠杆效应的存在,每次扣减相应的手续费,那么可用于操作的资金就会相应减少杠杆倍数的大小。比方说扣掉1美元的手续费,就意味着损失了100美元的交易额。

交易额越大,交易费就越低。(当然前提是成功申请到所在的交易平台)因此,资金多、交易量大是一个巨大优势。但不管帐户资金和头寸如何,都不要过度交易,要经常交易。

由于交易费用回金额随着资金数额和交易次数的增加而增加。这就是阻碍交易成功的因素,交易系统不需要频繁交易。

假如外汇帐户里有十万或十几万的资金,一周交易几次,就能保证成功。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