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老骗局大盘点:别再“小瞧”外汇骗局了!

2022-02-21 21:38:53 外汇天眼
  当骗局没有降临的时候,有些投资者总是鄙夷骗子的套路过于低劣,自信自己遇到同样的骗局绝对不会上当受骗。然而骗局套路年年推陈布新,现在的诈骗团伙无论是科技技术还是诈骗

  当骗局没有降临的时候,有些投资者总是鄙夷骗子的套路过于低劣,自信自己遇到同样的骗局绝对不会上当受骗。然而骗局套路年年推陈布新,现在的诈骗团伙无论是科技技术还是诈骗话术总是让人防不胜防,导致上当受骗的投资者越来越多。

图片

  在成长的“老骗局”

  如果你是外汇市场中的老手,自然是听过二元期货、外汇跟单、外汇托管、外汇资金盘等骗局。这些骗局的套路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了,无非就是有专业的操盘手为你赚钱,你只需要入金投资就可以。而且除了投资得到的回报,发展下线获得的佣金更加可观,早就明白套路的投资者就靠着拉人头早早回本。虽然这样的套路已经被官方警告了多少次是诈骗,但是依然有人前仆后继的加入!

  早前普顿等资金盘平台的崩盘,已经给了投资者们一些警示。但是即使如今2022年,类似的资金盘、外汇托管的外汇平台还是存在,而且随着官方打压他们把目标全部放在了比较落后的小城市发展。

  外汇天眼经常收到一些关于资金盘TR外汇的留言,在海汇国际被疯狂狙击的时候,TR外汇却躲到了小城市,欺骗那些没有任何投资经验的群体!

图片图片图片

  在萌生的“新骗局”

  疫情当下众多工作被迫停摆,在家呆着的人们开始萌生在网络上赚钱的念头。而外汇诈骗团伙牢牢地抓住了这个锲机,开始肆意制作各种假冒的外汇平台APP,只需要在技术公司那里购买一个虚假的APP,骗子们更换一下LOGO就能将这些APP摇身一变成为知名的外汇平台。

  而急于进入平台投资的投资者并不具备外汇平台真假检验的能力,面对着疯长的利润往往失去理智。而等到投资者想要出金的时候,就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银行卡卡号填写有误、缴纳税金、涉嫌洗钱、需要刷信用分等等,不能出金也就算了临了还被诱导缴纳了一大笔资金用来解冻!更严重的是从现在所曝光的杀猪盘套路来说,这些诈骗团伙将投资者骗到倾家荡产都不满足,还要引导他们进行借贷,或者卖房卖车,一步步逼到投资者身负巨债才罢休!

  这些萌生的新骗局为什么总能骗到这么多人?一方面的原因是投资者的贪念导致的,另一方面就是因为新环境下适于这种骗局的产生。

  为什么呢?首先的原因是社交媒体网站的发达,导致更加年轻的网络用户成为了主要的受害者,他们的社会经验并不多,主要依赖的就是网络,从而给了骗子们可趁之机。

  其二原因就是如今网络贷款的快速方便,即使年轻的网络用户没有足够的经济来源,但是网贷的方便也导致他们成为了骗子的首要目标。

  其三原因就是系统化的诈骗集团形成,以前的诈骗可能依赖于一个人或几个人,现在更多的是联合起来的诈骗团体,每一个骗子负责自己“拿手”的。

  其四原因掌握了受害者更多的数据信息,我们都知道数据泄露是个很严重的问题,特别是一些隐私的数据都被骗子掌握了,想骗人还不是易如反掌。

  最后一点原因是最重要的,因为骗子的科技技术越来越成熟,更加会包装诈骗的方式。就好比以前单纯的针对单人的“钓鱼”的骗钱手法,演变为建立虚假的外汇平台来诱导大量交易者输入为平台用户,从而获取更多的个人信息以及直接骗取资金。

  总结

  随着政府警方媒体的打击和曝光,其实骗局的数量已经在不断减少,但是骗局仍然有发生、骗局依旧在进步,所以作为投资者的我们要时刻保持一颗警惕之心,不要相信天下掉陷阱的美梦,脚踏实地仔细甄别自己选择的外汇平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