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aysafecard在摩尔多瓦共和国推出在线现金支付

2021-01-14 17:50:06 外汇天眼
现金支付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paysafecard宣布,在摩尔多瓦推出一种安全便捷的现金支付方式,用于在线购物,尤其是在数字娱乐领域。paysafecard可以让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商品和服务,简

现金支付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paysafecard宣布,在摩尔多瓦推出一种安全便捷的现金支付方式,用于在线购物,尤其是在数字娱乐领域。

paysafecard可以让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商品和服务,简单而安全,使用16位数字代码即可完成支付交易。该公司为摩尔多瓦人提供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不仅可以便捷使用现金进行网上购物,还可以加入游戏、社交媒体、社区、电影和音乐的世界,而无需银行账户或信用卡信息。

Paysafecard表示,摩尔多瓦365万居民中有307万人使用互联网,其中有192万人通过移动设备上网。截至2019年,只有14%的成年人拥有信用卡,四分之三的交易使用现金支付。因此,它为数百万消费者打开了网上购物的巨大可能性。

paysafecard首席执行官Udo Mull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摩尔多瓦推出这一服务,这个国家的大多数人都不擅长使用信用卡,大量交易使用现金。paysafecard将使摩尔多瓦人能够轻松安全地在网上转移现金,并参与在线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