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itGo任命Jeff Horowitz为公司首席合规官

2021-01-14 17:50:03 外汇天眼
数字资产金融服务领导者BitGo宣布,任命Jeff Horowitz为公司首席合规官(CCO)。在他的新职位上,Jeff将监督整个BitGo企业的合规和反洗钱项目,以满足最高标准的合规和监管要求。从

数字资产金融服务领导者BitGo宣布,任命Jeff Horowitz为公司首席合规官(CCO)。在他的新职位上,Jeff将监督整个BitGo企业的合规和反洗钱项目,以满足最高标准的合规和监管要求。

从他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在加入BitGo之前,Jeff在Coinbase担任首席合规官,领导公司的全球合规项目,负责监管机构和银行合作伙伴关系管理,并与国内外监管机构共同塑造加密和反洗钱生态系统。在此之前,Jeff在Pershing工作了12年,担任各种领导职务,包括董事总经理,全球合规主管,首席合规官,以及公司的反洗钱主管,负责公司全球反洗钱计划的开发和实施。

BitGo首席执行官Mike Belshe表示:“杰夫非凡的经验和洞察力对BitGo未来的增长至关重要,帮助我们在新市场获得更多的关注,扩大我们的产品供应,并加强我们的合规和风险框架。随着我们进入新的一年,我们将看到国内外数字资产的监管更加清晰。Jeff对传统金融服务和加密市场的深刻认识,在我们制定州、联邦和国际政策法规时将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