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ySEC修改“重要塞浦路斯投资公司”的门槛标准

2022-02-11 19:11:05 外汇天眼
  根据新的投资公司审慎框架(IFR/IFD),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重新定义了确定“重要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的门槛标准。
  根据规定,就规模、内部组织和活动性质、范围
screenshot-20220211-115045.png

  根据新的投资公司审慎框架(IFR/IFD),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重新定义了确定“重要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的门槛标准。

  根据规定,就规模、内部组织和活动性质、范围、复杂性而言,具有重要意义的CIF应建立一个提名委员会,委员会应由不在CIF中履行任何行政职能的董事会成员组成。

  CIF资产负债表内外资产价值在特定财政年度前四年平均等于或低于1亿欧元。因此,如果一个CIF的资产负债表内外资产在特定财政年度前四年平均超过1亿欧元,则应被视为“重要CIF”,应设立薪酬委员会和风险委员会。

  CIF应在每个财政年度结束后的四个月内,评估其是否达到上述门槛,成为“重要CIF”。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如果一个CIF符合门槛标准,那么它应该:

  (a) 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遵守《投资服务法》规定的适用于“重要CIF”的要求。

  (b) 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遵守《审慎法》的相关要求。

  (c) 立即通知CySEC并通过CySEC的门户网站提交新的组织结构。

  CySEC指出,年度评估应始终考虑到特定财政年度之前的四年时间。如果CIF经营时间不足四年,为进行上述评估,应使用其现有时期的资产负债表内外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