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FTC就社交媒体约会交易骗局发出警告

2022-02-08 20:58:05 外汇天眼
  华盛顿特区——日前,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出警告,以提醒在线约会和社交媒体平台的用户,最近的骗局越来越多,这些骗局引诱受害者把钱汇至声称交易外汇合约、贵金属合
http___com.ft.imagepublish.prod.s3.amazonaws.jpg

  华盛顿特区——日前,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出警告,以提醒在线约会和社交媒体平台的用户,最近的骗局越来越多,这些骗局引诱受害者把钱汇至声称交易外汇合约、贵金属合约或数字资产的欺诈性网站。

  虽然恋爱骗局并不新鲜,但它们可以欺骗任何年龄段的人,包括那些对网上约会和购买数字资产比较熟悉的人。欺诈者可能会利用完善的社交媒体资料以及行之有效的脚本来说服受害者,让他们想要开始一段浪漫关系。在几周甚至更短的时间内,诈骗者可能会哄骗受害者,让他们相信自己处于一种充满关爱的关系中。

  最终,谈话内容会转向金钱、工资和市场。然后,骗子冒充成功的交易员,或表示自己有一个据说是成功交易员的朋友或亲戚,并提出帮助受害者交易外汇、贵金属或数字资产。然而,骗子推荐的交易平台是骗人的。

  由于这些骗局的性质,受害者很少能收回他们的资金。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