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提升客户体验!激石宣布集成TradingView

2022-02-07 11:20:41 外汇天眼
  激石(Pepperstone)宣布已与行业领先社交图表平台TradingView建立新的合作关系。自本周二起,激石的全球客户已能访问TradingView的高级图表和分析功能,应用强大的交易工具,与
screenshot-20220204-112837.png

  激石(Pepperstone)宣布已与行业领先社交图表平台TradingView建立新的合作关系。自本周二起,激石的全球客户已能访问TradingView的高级图表和分析功能,应用强大的交易工具,与世界各地的交易者自由互动。

  激石首席营销官Tony Gruebner表示:“TradingView提供的网络图表工具和社交交易社区体验深受全球交易者青睐。我们激石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技术。”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交易技术提供商Spotware为激石此次集成TradingView提供了支持。Spotware 业务发展主管Alexander Gerali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拓展与激石的合作,帮助激石集成TradingView。此次合作是Spotware的一项新事业,也是我们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一步。”

  有了TradingView的强大社区和高级图表功能,再加上激石自身具备的定价透明、执行快速、产品范围广、客户服务优等特点,未来交易者将享有更大的投资机会。

  接下来,激石还讲面向中国和德国市场集成Trading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