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用友情迷惑投资者入金?外汇平台Hrica的套路一定要小心!

2022-01-21 09:32:57 外汇天眼
  当你的亲朋好友开始向你推荐某种投资项目,是否会毫不犹豫的参与呢?而在外汇诈骗中很多案例证明,大多数的投资者的确很容易选择好友推荐的投资项目。倒不是亲朋好友有多么不

  当你的亲朋好友开始向你推荐某种投资项目,是否会毫不犹豫的参与呢?而在外汇诈骗中很多案例证明,大多数的投资者的确很容易选择好友推荐的投资项目。倒不是亲朋好友有多么不靠谱,只是他们大多数已经被黑平台洗脑失去了判断能力,单纯想拉你一起赚钱。

  俗话说投资有风险需谨慎,所以作为投资者的你不管是从哪种渠道知道了某种投资项目,该做的绝不是盲目的跟从,而是学会先去了解投资项目的真假,检验推荐的平台是否合规安全。不然很容易就遇到了黑平台,就在近日外汇投资者方女士向外汇天眼投诉,朋友介绍的外汇平台Hricai拒绝出金,貌似失联!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图片

  被骗经过

  在去年11月底,方女士通过自己朋友的介绍接触到了外汇平台Hricai,并在朋友的帮助下完成了开户入金。

图片图片

  在交易了7天后,方女士第一次自己申请了出金,但是当时的出金申请被驳回拒绝了,理由是提现资料不完整,需要补充填写。第二天,方女士就按指示完善了所有的资料信息,接着就成功提现了100美金。

图片

  这下申请出金成功后,方女士更加放心在外汇平台Hricai进行交易操作。等到方女士觉得账户里的资金已经满足了自己想要的需求后,就开始着手第二次出金申请,本以为这次会直接顺利到账,结果却一直没有收到转账。

  等到发现不对劲的时候,方女士已经联系不上平台的客服,而自己的朋友也失联了!

图片

  关于 Hricai

图片

  在外汇天眼上查询,Hricai天眼评分1.04分,宣称持有的瓦努阿图VFSC零售外汇牌照疑似套牌,当前暂无其他实际有效的监管牌照,存在巨大风险,建议投资者远离。

  目前,Hricai的官网网站已经无法打开,证明其平台已经转移或者跑路!

图片

  通过对网站的查询可知,官网创建于2021年的10月,距离现在也就3个月的时间,就已经关闭了网站,可见就是一个杀猪盘平台。

图片

  在外汇天眼Hricai相关的曝光台中,可以发现方女士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其他的受害者被诱导至Hricai平台后就经历了突然爆仓、无法出金等问题,这样的假冒平台目的就是直接收割投资者的资金,绝不拖泥带水,然而想要维权却难上加难,Hricai所有的资料全部为伪造的!

图片

  名不见经传的小平台如何才能吸引到投资者入金交易?办法必然是离不开杀猪盘的套路。出于对朋友的信任,大多数的投资者并不会太在意外汇平台是否是正规的,一是因为不太懂外汇方面的知识,二是有朋友的担保无条件相信这是一种赚钱的捷径。

  总结

  投资是没有任何捷径的,天上掉的也不是馅饼而是馅饼!在外汇交易选择外汇平台时,一定要第一时间关注其持有的监管牌照是否是真实的,再考察平台的实力和口碑,确保安全之后才能放心入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