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Vantage获得FSCA许可,Plus500打算在美国上市以提振市值!

2023-05-12 11:33:22 外汇天眼
  在过去的一周,国外外汇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倍受交易者关注的新闻,比如Vantage获得FSCA许可在南非运营、Plus500打算在美国股票上市以提振估值、eToro在交易产品列表中增加了

  在过去的一周,国外外汇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倍受交易者关注的新闻,比如Vantage获得FSCA许可在南非运营、Plus500打算在美国股票上市以提振估值、eToro在交易产品列表中增加了五种新的商品、Axi赞助巴西足球俱乐部巴伊亚。具体新闻如下:

1、Vantage获得FSCA许可在南非运营

  近期全球多资产经纪商Vantage宣布,它已获得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颁发的衍生品许可证。

  FSCA是南非金融机构的监管机构,负责许可、监督和执行金融法律法规。对此Vantage表示,获得新许可证标志着该公司在非洲发展更强大业务的重要里程碑,希望能够为次大陆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同时遵守FSCA制定的监管要求。(通过外汇天眼APP查询,该平台天眼评分为7.56分,从其曝光台显示该平台存在滑点严重、无法出金的状况,评分虽高,建议投资者注意甄别!)

2、Plus500打算在美国股票上市以提振估值

  据天眼君了解,近期总部位于以色列,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零售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Plus500目前正打算在美国上市以此提高自身的市值,作为目前在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的替代方案。

  很显然Plus500对在LSE的估值不是很满意,而且在英国投资者只是将Plus500视为一家成长缓慢的投资公司,而不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目前Plus500的股价为15.68英镑,市值为14.25亿英镑,,相当于2022年收入(8.326亿美元)的2.2倍和2022年利润(3.704亿美元)的4.9倍。

  在运营方面,Plus500已将其大部分重点从英国/欧洲转移到包括亚太地区和美国在内的新市场。去年Plus500终止了对马德里竞技的8年赞助,将部分赞助资金用于与NBA俱乐部芝加哥公牛队签订新的赞助协议。

  与此同时,Plus500还在计划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该公司表示,它已经开发并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推出一个针对美国大型零售期货市场的新交易平台,以利用最近在美国期货市场运营的各种交易所发起的举措和产品发布,以增加对适用零售受众的市场可及性。(通过外汇天眼APP查询,该平台天眼评分为7.64分,从其曝光台显示该平台存在诱导投资、无法出金的状况,评分虽高,建议投资者注意甄别!)

3、eToro在交易产品列表中增加了五种新的商品

  最近在线经纪商eToro通过增加5种新商品,增加了其交易产品的清单。目前增加的产品有:$OrangeJuice,$RICE (Rough Rice),$OATS,$SoyOil and $SoyMeal。这些资产每月到期,将意味着他们受制于每月交割的合约。也就是说这些市场上的任何未平仓交易将在合约到期日自动平仓。

  eToro还会定期填充其交易产品列表。比如在今年3月,该经纪商将欧洲天然气(European Natural Gas)加入大宗商品资产清单。同样在3月份,eToro宣布,非杠杆澳大利亚股票(在asx上市)将作为实物交易,在此之前只能以差价合约的形式投资这些股票。(通过外汇天眼APP查询,该平台天眼评分为7.52分,从其曝光台显示该平台客诉已达40条,评分虽高,建议投资者注意甄别!)

4、Axi赞助巴西足球俱乐部巴伊亚

  据了解,澳大利亚领先的零售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人Axi在今天宣布,它将成为巴西足球俱乐部Esporte Clube Bahia的赞助商和官方在线交易合作伙伴,此次赞助将有助于提高Axi品牌在日益重要的拉丁美洲市场地区的知名度。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Axi一直是英超俱乐部曼城(Manchester City)的主要赞助商,最近与曼城续签了合同,同时还将合同范围扩大到包括曼城女子队。(通过外汇天眼APP查询,该平台天眼评分为1.38分,对外宣称持有的牌照均不在监管范围内,建议投资者注意甄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