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山东发生8级地震的可能 专家给出的答案是这样的

2022-09-18 13:09:29 外汇天眼
地震一旦发生,将会引发很严重的后果,不但造成巨额的经济损失,最可怕的就是因为地震导致有不少人死亡。最近,不少人都想知道山东发生8级地震的可能有多大,下面来看看专家给出的答

地震一旦发生,将会引发很严重的后果,不但造成巨额的经济损失,最可怕的就是因为地震导致有不少人死亡。最近,不少人都想知道山东发生8级地震的可能有多大,下面来看看专家给出的答案。

地震灾难地震灾难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一旦发生8级地震,那么是很恐怖的。回顾一下四川汶川8级大地震就知道,当时有近7万人不幸遇难,更有无数房屋倒塌。针对山东发生8级地震的可能,有专家表示,根据大震发生周期,山东近期不存在大震可能性。

所以,山东发生8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大家不用过于担心。而且山东在300多年来,一直都没有发生过地震。最大的一次地震还是在351年前,当时在山东郯城发生8.5级特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