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投资者警报:CSA提醒公众警惕实体EliteFx Trader Inc.

2022-01-14 18:32:52 外汇天眼
  日前,加拿大证券管理机构(CSA)在官网发布一则警告,该警告转发自萨斯喀彻温省金融和消费者事务管理局(FCAA),旨在提醒投资者注意实体EliteFx Trader Inc.,其相关网站elitefxtrade
Canada-860x430-740x430.jpg

  日前,加拿大证券管理机构(CSA)在官网发布一则警告,该警告转发自萨斯喀彻温省金融和消费者事务管理局(FCAA),旨在提醒投资者注意实体EliteFx Trader Inc.,其相关网站elitefxtrader.com。

  萨斯喀彻温省金融和消费者事务管理局(FCAA)警告投资者,一个名为EliteFx Trader Inc.的在线交易平台正通过其在线网站elitefxtrader.com向萨斯喀彻温省居民提供投资和交易证券及衍生品的机会。

  据称,EliteFx Trader Inc.的总部设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并一直与萨斯喀彻温省居民保持联系。

  在萨斯喀彻温省,个人或公司需要在FCAA注册才能交易或出售证券或衍生品。EliteFx Trader Inc.没有在萨斯喀彻温省注册。1988年《证券法》的注册条款以及相关法规旨在确保只有诚实的知识分子才能注册销售证券,并确保其业务在财务上稳定。

  FCAA警告投资者和消费者,不要向位于加拿大境外的且未在萨斯喀彻温省获得许可或注册的公司汇款,因为它们可能不是合法企业,您可能会赔钱。

  如果您在EliteFx Trader Inc.进行了投资,请联系FCAA的证券部,电话是306-787-5936。

  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