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快讯!扎哈罗娃:基辅政权袭击克里米亚大桥,英美直接参与乌方决策

2023-07-17 18:20:50 外汇天眼
【环球网快讯】据俄新社报道,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7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发文称,基辅政权对克里米亚大桥发动袭击,基辅政权是“恐怖主义政权”。据俄新社17日早

【环球网快讯】据俄新社报道,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7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发文称,基辅政权对克里米亚大桥发动袭击,基辅政权是“恐怖主义政权”。据俄新社17日早些时候报道,克里米亚大桥发生“紧急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1名未成年人受伤。

报道称,扎哈罗娃当天在Telegram上称,“基辅政权今天对克里米亚大桥发动袭击,该政权是恐怖主义政权,具有国际有组织犯罪团体的所有特征。乌克兰官员和军方人员在美国和英国情报机构与政客的直接参与下采取决策”。

据乌克兰RBC.UA新闻网17日报道,克里米亚大桥上当天传出爆炸声。俄罗斯“连塔”新闻网报道称,克里米亚地区领导人谢尔盖·阿克肖诺夫当天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发文称,克里米亚大桥发生“紧急事故”,大桥暂停通车,当地执法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正在开展工作。报道称,阿克肖诺夫还称,他已就此事与俄罗斯交通部长萨维利耶夫进行交谈,有关部门正采取措施恢复秩序。克里米亚大桥发生“紧急事故”后,俄罗斯交通部称,该大桥部分路段受损。据乌克兰RBC.UA新闻网17日报道,消息人士告诉该媒体,克里米亚大桥遭袭是乌海军和国家安全局开展的特别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