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市场中的移动均线知识点是什么

2021-01-14 10:51:35 外汇天眼
移动平均线是资本市场的重要研究指标,平均线的数量分为单线、双线交叉、三线交叉,按计算方法分类简单、加权和指数。移动平均线在大行情中的表现优于其他复杂细致的操作系统,更

移动平均线是资本市场的重要研究指标,平均线的数量分为单线、双线交叉、三线交叉,按计算方法分类简单、加权和指数。移动平均线在大行情中的表现优于其他复杂细致的操作系统,更简单方便。平均线指标最简单的应用是,收盘价高于移动平均线时,入场购买反而出售。

在市场实际使用中,如果使用单一的移动平均线,由于采样数据单一,会发出频繁的错误信号。为了减少失误,增强信号的准确性,人们在实践的基础上推出了三种移动均线组合应用,我们将短期、中期、长期三种均线组合起来,根据不同的K线形态正确把握买卖的有利时机,同时判断趋势趋势。

在移动平均线的组合中,短期平均线急剧超过中长线向上运行时,这是平均线金叉的明显购买信号k线位于这些平均线上,在短期线上并列,其中各移动平均线呈上升趋势时,行情仍处于上升趋势中行情上涨持续一段时间,短,短期线从停滞状态的高度出现下降倾向时,表示汇率开始变软,这时是销售时机。短期趋势线向下突破中长期趋势时,是最后的清仓时机,也就是我们常见的死叉形态。中长短期平均线和k线按顺序自上而下排列时,各线呈下降状态时,平均线的空虚排列是典型的弱势行情,弱势行情持续一段时间后,短期线从谷底转变为上升趋势是很好的仿造时机。

在组合线中,汇率持续下降到谷底后,成为上升趋势。此时,平均线排列的顺序不是中长期线,其排列也必须依次改变。首先,短期风险突破中期线,然后长崎县居首位,然后中期线突破长期线,突破点为金交叉点,简称金交叉点,这一点可以确认行情进入上升期。这就是所谓的上多头排列,是典型的上升行情。

相反,汇金价格上涨到高价区域上下徘徊,然后转向下跌,随着时间的推移,短中期线逐渐下跌,向下突破交叉,中长期线交叉点死亡交叉点,简称死亡交叉,这意味着上涨行情的结束,移动平均线在这个时候被称为卖空排列。

在移动平均线的组合应用中,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操作战略将平均线设定相应的参数,不限于一个范围,组合多参数设定的平均线,选择最适合自己操作的平均线。外汇知识的基础栏不断更新操作的基础知识。(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