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的特点你知道几个?

2021-01-14 10:50:33 外汇天眼
投资人在进行外汇交易时,对股票基础知识的了解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外汇交易的特点有多少,交易者真正了解的又有多少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外汇交易的特点。

1.二次交易,机

投资人在进行外汇交易时,对股票基础知识的了解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外汇交易的特点有多少,交易者真正了解的又有多少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外汇交易的特点。

1.二次交易,机会多。

汇市可以买高买低,只要投资者选择正确的交易方向就可以赚钱。

2.24小时全天候交易!

了解外汇知识的投资者应该知道,外汇的交易时间是每周一上午八点至周六上午四点。而且股票只能在白天特定的时段5.交易,通常从上午9:30到下午3:00。

3.外汇交易最有利于中国投资者。

4.在欧洲和美洲市场,外汇的黄金时段正是晚上8点到12点,这段时间中国的投资者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外汇交易。

5.投资少,起始点低;

6.最小投资限额为2000元,可用于外汇交易。市场是客观公正的,不易被人为操纵。外汇投资是一种方便快捷的方式。

7.投资人只要拥有一台计算机,并能接入互联网,无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进行买卖。

8.金融杠杆

9.外汇交易是以保证金的形式进行的,可以小额放大。

10.操作方法很灵活。

买卖策略可根据市场情况随时调整,操作十分灵活。

11.低交易成本。

在外汇市场上,场外交易结构减少了投资者大部分的成交和结算费用,降低了交易费用。

12.货币组合少,专一精度高。

汇市的货币组合是有限的,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往往能集中注意力,从而提高判断能力。

13.外汇交易是技术投资者最适合的投资方式之一。

与其他投资方式相比,货币的波动规律更强,技术投资者使用技术分析手段时更容易获利。

14.资金流动性高的外汇市场,采用T+0交易系统,交易容易实现。

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有何消息,投资者都能及时作出反应。

15.汇率变动相对剧烈,赢亏空间较大。

16.交易方式多种多样。

投资人可通过软件、电话、网站、PDA等多种方式进行交易。

同期货不同于股票权证,无交割期规定,可长期持有外汇和约。

17.资金的流动性和风险性都很强。(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