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团评分不足如何借款?

2023-03-30 19:11:45 外汇天眼
美团借钱如果提示综合评分不足,想要借到款,先联系美团金融客服,问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综合评分不足;自己查询也行,可以去查看账户借还款记录里是否有出现逾期,或者干脆直接查征

美团借钱如果提示综合评分不足,想要借到款,先联系美团金融客服,问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综合评分不足;自己查询也行,可以去查看账户借还款记录里是否有出现逾期,或者干脆直接查征信报告里是否有记录不良信息。查明原因后就及时采取相应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

1.个人信用不好:耐心修复征信,多多积累良好记录,等养好信用后再借。如果是因为近期还款逾期导致信用受损,那第一要务是赶紧将欠款给还清。注意信用想要在短时间内得到大幅度提升是不太可能的,因而建议用户先养上三到六个月信用再说。

2.近段时间频繁借贷太多,导致征信变“花”,出现多头借贷情况,个人负债率也上升颇高:暂缓申请,起码保持至少三个月不借贷,趁此期间偿还名下债务(有能力的一次还清,若一时无法清偿,也尽力多还一些),等征信过“花”情况得到改善,个人负债率有所下降后再尝试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