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CA宣布停止发布24项LIBOR设置

2022-01-07 13:55:49 外汇天眼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宣布,24项LIBOR设置的发布已经停止发布,从今天起,6 种使用最广泛的英镑和日元设置将使用更改后的方法发布。
  已经停止发布的LIBOR设置是:
 
screenshot-20220105-121834.png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宣布,24项LIBOR设置的发布已经停止发布,从今天起,6 种使用最广泛的英镑和日元设置将使用更改后的方法发布。

  已经停止发布的LIBOR设置是:

  所有欧元和瑞士法郎LIBOR设置

  隔夜/即期、1周、2个月和12个月的英镑和日元LIBOR设置

  1周和2个月美元LIBOR设置

  1、3和6个月的英镑和日元LIBOR设置是第23A条的基准,这意味着这些设置现在无法永久代表它们寻求衡量的基础市场,这是因为曾经提交创建这些利率的意见书的银行专家组现已结束工作。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从今天起,这6个LIBOR设置的计算方式将不依赖于银行专家组的意见书。市场参与者通常将此称为“合成”LIBOR。根据我们于2021年9月发布的通知草案,我们发布了一份通知,要求LIBOR的管理员更改这些LIBOR设置的计算方式。

  我们还发布了一份通知,允许在除已清算的衍生品之外的所有遗留合约中使用这些合成汇率。这与我们于2021年11月发布的通知草案一致。在英镑、日元、瑞士法郎和欧元LIBOR衍生品市场,已清算合约在2021年底前已转换为无风险利率。这些货币的大多数未清算衍生品合约也将从今天开始使用无风险利率,根据通过 ISDA协议采用的行业认可的备用语言。该协议仍对尚未执行的公司开放。

  合成日元LIBOR将在2022年底停止。合成英镑LIBOR无法保证在2022年底之后继续可用,因此公司应继续努力转换这个设置。我们还提醒市场参与者,禁止使用新的合成LIBOR。

  剩余的5美元LIBOR设置将继续使用银行专家组提交的意见书及进行计算,一直持续到2023年年中。但是,现在也禁止使用美元LIBOR,只有少数例外。美元无风险利率SOFR已经在新业务中得到广泛应用。公司现在应该努力在2023年中期之前转换其遗留的美元LIBOR合约。

  我们将与英格兰银行和我们的国际同行密切合作,继续监测这些变化的影响以及剩余过渡工作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