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国际原油的最新消息

2021-02-04 16:11:08 外汇天眼
星期三(2月3日),国际石油价格上涨,接近上个交易日创下的近一年的高位,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OPEC+预计世界石油市场今年供应不足。另外,美国会议员在没有共和党支持的情况下接近

星期三(2月3日),国际石油价格上涨,接近上个交易日创下的近一年的高位,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OPEC+预计世界石油市场今年供应不足。另外,美国会议员在没有共和党支持的情况下接近总统拜登1兆9千亿美元的救济方案的消息,市场人气也提高了。

欧佩克+专家周二(2月2日)召开虚拟会议,预计6月石油库存将跌破5年平均水平,产油国家减产将使2021年全球石油市场处于紧缺状态,紧缺水平将在5月达到200万桶/日的高峰。

但是,产油国下修理了对2021年需求增长的估计。油价上涨近一年新高,掩盖了人们对油需复苏前景的持续担忧。OPEC+部长级会议周三召开,有望不建议调整油产政策。

美国石油学会(API)星期二交易结束后发表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意外下降,进一步支油市场。北京时间本周三23:30,美国官方能源信息管理局将公布周度石油库存数据。

根据API数据,截至1月29日周初,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了426.1万桶,分析师此前预计增加36.7万桶,汽油库存减少24万桶,而分析师的预期是增加163.3万桶。

美国参议院的许多党领导人舒默告诉记者,星期二举行的在线午餐会上,总统拜登告诉民主党参议员,他想修改自己的(1.9兆美元的财刺)提案,但共和党的反对提案不充分。

拜登星期一(2月1日)会见了10名共和党参议员,后者寻求缩小到6180亿美元的方案。白宫说,讨论是有效,拜登对参议员们说,他们的方案还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