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BK Holding最新发布:高管不再需要出席听证会

2021-12-14 10:08:51 外汇天眼
12月2日,针对ABK Holding高管的案件举行了第二次正式听证会。在新冠疫情和司法假期过后举行的第一次听证会上,所有高管均获释,MASAK(金融犯罪调查委员会)被要求提供报告,第二场听

12月2日,针对ABK Holding高管的案件举行了第二次正式听证会。

在新冠疫情和司法假期过后举行的第一次听证会上,所有高管均获释,MASAK(金融犯罪调查委员会)被要求提供报告,第二场听证会被推迟。在第二次听证会上,针对所有ABK Holding高管资产的禁令首先被取消。此外,法院还任命了一名新专家,决定审查提出指控的公司的法律书籍。

另一方面,法院裁定三名被指控的高管,特别是ABK Holding首席执行官Murat Kutay Yildirim,不再需要参加听证会。

听证会结束后,我们有机会对Murat Kutay Yildirim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并询问了他对该案件过程的看法。

"每一次审判都是以一个表明ABK Holding清白的决定而结束。我们对提出的指控无法接受,但我们相信法院和土耳其共和国的司法。在这一过程结束后,我们的清白将一定会得到证明...... ABK Holding的团队在这个过程中受到的影响最大。无论发生什么,他们支持我们并站在我们的身后,给予了我们力量。在此过程中,我们已经采取了所有措施,以不让客户成为受害者。我们是作为一个团队在工作。每一次审判过后,我们都会更加强大。维克多-雨果说,‘最完美的正义是良知’。我们在良知上问心无愧。我们相信,正义终将得到伸张,”Murat Kutay Yildirim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