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obinhood任命Steve Quirk为首席经纪官

2022-01-07 13:55:43 外汇天眼
  在线经纪商Robinhoo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OOD)宣布Steve Quirk将加入该公司。Steve此前任职于TD Ameritrade。
  在Robinhood,Steve Quirk将担任首席经纪官,管理其经纪交易
screenshot-20220107-120805.png

  在线经纪商Robinhoo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OOD)宣布Steve Quirk将加入该公司。Steve此前任职于TD Ameritrade。

  在Robinhood,Steve Quirk将担任首席经纪官,管理其经纪交易商Robinhood Financial和Robinhood Securities,自2022年1月10日起生效。作为Robinhood的首位首席经纪官,Steve将帮助公司高效、安全地扩展产品和服务,以便公司可以帮助更多人开始他们的投资之旅。

  Robinhood的首席运营官Gretchen Howard表示:“Steve带来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领导力,帮助公司推出产品和服务,使客户投资变得更容易。他的专业知识和在经纪行业超过35年的经验将帮助我们不断汇集最好的金融和技术,提供独一无二的投资体验。”

  Steve Quirk表示:“Robinhood在为数百万散户投资者打破壁垒方面一直是该行业的变革力量,我很高兴加入Robinhood的领导团队,并继续朝着他们实现全民金融民主化的目标迈进。”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Steve Quirk此前任职于TD Ameritrade,在那里他负责TD Ameritrade交易战略制定和计划部署。他还担任公司高级运营委员会的成员,该委员会制定公司的战略重点。Quirk致力于指导下一代投资者,并支持创建TD Ameritrade U计划以弥合学术界与现实之间的差距。在加入TD Ameritrade之前,Steve负责为thinkorswim交易平台开发新的交易工具并进行技术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