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ranglo宣布开通香港支付通道

2022-01-07 13:55:42 外汇天眼
  Tranglo宣布已将香港作为其跨境支付网络的一个接收通道,Tranglo现在可以在香港提供实时的支付服务。
  Tranglo将利用香港金融管理局于2018年推出的快速支付系统促进汇
screenshot-20220107-122507.png

  Tranglo宣布已将香港作为其跨境支付网络的一个接收通道,Tranglo现在可以在香港提供实时的支付服务。

  Tranglo将利用香港金融管理局于2018年推出的快速支付系统促进汇款,并且与国际社交银行平台全球电子货币联盟 (GEA)创建一条无缝的跨境支付通道。预计此次扩展将使所有寻求综合支付解决方案的现有合作伙伴和企业受益。

  Tranglo集团首席执行官Jacky Lee表示:“2020 年,我们客户对香港支付通道的需求排名第二,香港对付款的巨大需求促使我们将其设为接收通道。企业和合作伙伴现在可以快速地向香港付款。”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Tranglo的付款服务24/7可用,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支持。根据条款和条件,个人将在几分钟内在香港收到资金。

  Tranglo通过其专有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Tranglo Connect帮助金融机构和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支付。借助Tranglo Connect,公司可以立即安全地向超过23个国家/地区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