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SSF就"Keller & Favre"的业务活动发出警告

2021-12-28 21:00:24 外汇天眼
  卢森堡金融业监管委员会(CSSF)近日在其官网发出一则警告,提醒公众注意名为“Keller & Favre”的实体的活动(网站:www.kf-finance.net)。据悉,该实体号称受委员会的监管并提供
JmApqbyO0F_small.jpg

  卢森堡金融业监管委员会(CSSF)近日在其官网发出一则警告,提醒公众注意名为“Keller & Favre”的实体的活动(网站:www.kf-finance.net)。据悉,该实体号称受委员会的监管并提供投资服务。同时,它宣称自己于1 rue Val-Sainte-Croix, Luxembourg的地址注册成立。

  CSSF通知公众,这家名为“Keller & Favre”的实体不受CSSF监管,也未获得在卢森堡内或从卢森堡提供投资服务或其他金融服务的任何授权。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