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德国经纪商FXFlat进军法国市场

2021-12-28 13:01:16 外汇天眼
据报道,德国外汇和差价合约(CFD)经纪商FXFlat Bank AG将进军法国市场。



FXFlat在法国的业务负责人Raphael Leblond表示:“法国是欧盟(EU)拥有投资者数量第二大的国家,仅

据报道,德国外汇和差价合约(CFD)经纪商FXFlat Bank AG将进军法国市场。

FXFlat在法国的业务负责人Raphael Leblond表示:“法国是欧盟(EU)拥有投资者数量第二大的国家,仅次于德国。FXFlat有100多万投资者,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年内会持续增长。”

Leblond本月早些时候加入了FXFlat。他在交易行业经验丰富,此前曾在福汇任职9年。

进军法国市场是FXFlat的一项战略举措。该公司目前还在荷兰开展业务,未来计划将其服务扩展到整个欧洲。继法国之后,它将进军意大利和西班牙市场。

FXFlat成立于1997年,在德国注册并获得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的许可。该公司将通过德国牌照向法国投资者提供金融工具交易服务。

FXFlat提供的交易工具超过1200种,涵盖外汇、指数、股票、大宗商品和金属等一系列资产类别。此外,它还为每位客户的存款提供高达50万欧元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