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7RIDGE完成收购Trading Technologies

2021-12-22 17:43:52 外汇天眼
  高性能专业交易软件、基础设施和数据解决方案全球提供商Trading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Inc.(TT)证实,投资于变革性技术的专业成长型股权公司7RIDGE对该公司的的收购
screenshot-20211222-121012.png

  高性能专业交易软件、基础设施和数据解决方案全球提供商Trading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Inc.(TT)证实,投资于变革性技术的专业成长型股权公司7RIDGE对该公司的的收购已于周一完成。

  按照10月31日签署交易时的计划,Keith Todd已担任TT的新任首席执行官,领导该公司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

  7RIDGE将推动TT的有机增长,并使该公司在未来能够进行有针对性的战略收购。在这种新的所有权下,TT将保持独立,并专注于为机构和专业交易提供创新的企业解决方案。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外汇天眼在11月初报道,尖端交易和投资解决方案提供商Cboe Global Markets和新加坡交易所将作为7RIDGE管理的基金的有限合伙人,来对此次收购提供支持。新加坡交易所宣布,会向7RIDGE管理的封闭式基金投资约2亿美元。

  “保持公司的独立性将使我们能够保留内部的杰出人才,并进一步加强我们与客户、合作伙伴和行业的宝贵盟友的关系。很高兴7RIDGE及其包括全球交易所Cboe Global Markets和新交所在内的战略有限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信任,相信TT成为资本市场操作系统的愿景,”前TT首席执行官Tim Geannopulos指出。Tim Geannopulos目前仍在积极参与TT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