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盈透证券委任Jill Bright为独立董事

2022-04-22 16:39:03 外汇天眼
  全球电子交易经纪商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昨日宣布,自即日起任命Jill BRIGHT为该公司独立董事。
  官方公告中指出,Jill Bright拥有三十多年的经验。加入盈透证券
screenshot-20220422-121944.png

  全球电子交易经纪商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昨日宣布,自即日起任命Jill BRIGHT为该公司独立董事。

  官方公告中指出,Jill Bright拥有三十多年的经验。加入盈透证券前,她在Sotheby's担任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执行副总裁。她曾担任LionTree LLC和Condé Nast首席行政官,并在美国运通的人力资源部门担任了五年多的高级领导职务。

  CMC大中华区总监Biyi Cheng独家专访:需求乃创造之母 — 衍生品交易的演变史此外,Jill Bright目前是WOW Internet & Cable董事和薪酬委员会主席,还在两家私营公司的董事会任职,即Simulmedia和Service Express。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盈透证券创始人兼董事长Thomas Peterffy表示:“我们很高兴Jill Bright加入董事会,她在人力资本管理和组织效率方面的良好记录将使我们受益。她的加入将为董事会带来宝贵的专业知识,加强了我们对扩大公司多样性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