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政府预算和财政政策是什么

2021-01-14 10:49:11 外汇天眼
政府预算和财政政策涉及一个国家的税收和政府支出。对于首次进入外汇市场的交易员来说,学习外汇知识还需要了解两点:

1.紧缩的财政政策。
紧缩的财政政策意味着政府增加税收

政府预算和财政政策涉及一个国家的税收和政府支出。对于首次进入外汇市场的交易员来说,学习外汇知识还需要了解两点:

1.紧缩的财政政策。

紧缩的财政政策意味着政府增加税收,减少政府支出。由于紧缩政策,市场资本减少了。因为人们交的税多了,钱包里的钱也少了,政府支出也减少了。最终导致经济活动放缓,虽然实际上并没有提高效率,但却取得了类似加息的效果。

2.宽松的经济政策。

宽松的经济政策就是政府减税,增加人民可支配收入,增加政府支出。宽松政策的结果是,更多的资本流入市场,这刺激了经济增长。

目前,除了公布预算的日期或国家财政部门定期更新收据的日期之外,贸易商没有太多考虑政府预算和财政政策的影响。然而,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许多经济体的资产负债表变得越来越紧迫。这个问题是长期福利支出造成的,也是财政政策的问题,是宽松政策过度,持续时间长造成的。

2008年的经济衰退和缓慢复苏的前景引发了对几个国家偿付能力的更多担忧,其中最突出的是希腊。这个问题如此严重,以至于市场对美国预算的担忧在2011年年中开始加剧。

政府的预算和财政政策关系到整个国家的经济利益。因此,进行外汇交易的投资者不能忽视两者的重要性。(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