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13日起将采用新场内经纪商日均交易量报告!

2021-01-14 10:49:02 外汇天眼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 Options)本周一宣布,将引入新的场内经纪商日均交易量(ADV)报告,该报告将于2021年1月13日开始生效。新的场内经纪商日均交易量报告将涵盖公司当前级别、合格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 Options)本周一宣布,将引入新的场内经纪商日均交易量(ADV)报告,该报告将于2021年1月13日开始生效。

新的场内经纪商日均交易量报告将涵盖公司当前级别、合格和不合格交易量水平、许可返现金额、日均交易量等详细信息。 自生效之日起,交易牌照持有者就可以联系交易台,通过邮件获取新的场内经纪商日均交易量报告。

新报告还将详细说明符合不同级别返现许可的交易量水平。专有产品交易量将包括标底代码列表A的证券、XSP 指数产品、MXEA 基金、MXEF 基金、行业基金,以及所有其他指数产品。多列表将包含除专有产品外所有其他产品的交易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