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推特永远关闭特朗普账号原因曝光 市场行情美元反弹上涨

2021-01-14 10:49:02 外汇天眼
推特永远关闭特朗普账号原因曝光 市场行情美元反弹上涨,据路透社华盛顿/纽约消息,推特公司当地时间8日说,因为
  据路透社华盛顿/纽约消息,推特公司当地时间8日说,因为存在

推特永远关闭特朗普账号原因曝光 市场行情美元反弹上涨,据路透社华盛顿/纽约消息,推特公司当地时间8日说,因为

  据路透社华盛顿/纽约消息,推特公司当地时间8日说,因为存在进一步煽动暴力活动的风险,该公司已经永久停止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账号。

  该公司在一条推特上说:“在仔细查看了@realDonaldTrump 账号最近的推文以及这些推文的背景后,由于存在可能进一步煽动暴力的风险,我们已经永久停止了该账号。”

  在6日的混乱后,社交媒体公司已经对特朗普账户采取行动。脸书公司本周早些时候说,它将暂停特朗普的账号,至少直到他的总统任期结束。

  市场动态:

  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公布,去年12月非农就业人数减少14万人,为八个月来首次减少,远低于预期的增加71000个就业岗位。失业率为6.7%。

  拜登表示,就业报告显示,美国人现在需要更紧迫的救助,现在采取行动将有助于经济。拜登周五称,将提出全面的一揽子刺激计划,数字将非常“大”,刺激计划的规模将是数万亿美元。拜登称,将于下周四公布刺激计划的细节。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五走高,此前公布的惨淡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提高了市场对进一步刺激措施的预期,以支撑受冠状病毒和相关政府封锁措施打击的经济。

  美元从近三年低点爬升,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帮助推动对美元看跌押注的解除,交易商了结对欧元的获利。

  在数据发布后的短暂回落后,美元重新走高,因为市场预期美国将出台更多刺激措施,帮助支撑经济,直到疫苗推出,使封锁措施得以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