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应运而生!外汇天眼PC端陪你渡过“艰难时刻”!

2021-12-13 09:51:24 外汇天眼
  临近春节,除了疫情的反复无常给大家生活造成的困扰,外汇市场的动荡同样给交易者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很多交易者们就曾抱怨自己交易的外汇平台经常会遇到官网打不开的问题

  临近春节,除了疫情的反复无常给大家生活造成的困扰,外汇市场的动荡同样给交易者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很多交易者们就曾抱怨自己交易的外汇平台经常会遇到官网打不开的问题,因为国内的一些政策影响,的确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况。而外汇天眼同样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并且会及时的帮助投资者们更新新的网站。

  自打外汇天眼的web端上线以来,一直深受外汇交易者的喜爱和追捧,后续推出的外汇天眼APP端更是满足了交易者们实时实地查阅平台、阅读文章的习惯。然而因为众多交易者依然是基于电脑进行外汇交易,APP端的一些查询信息复制到电脑过于麻烦,而web端近段时间带来的局限性想必大家也是深有体会,如何才能简单快捷的时刻能用到外汇天眼呢? 现在,外汇天眼PC端已经在今年完成了上线!对于这款全新的PC端外汇天眼,优点真的太多了!偷偷的提醒下:现在下载客户端还有福利领取,在近期该福利还升级了,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私聊我们的天眼客服嗷!让我们先来看看PC端有哪些优点!

图片

  一、分类明确

  PC端的导航栏更加简洁,展示的功能均为人气常用的,满足每一位交易者的需求。大家都知道进行外汇交易必不可少的就是MT4/5交易软件。但是在天眼君曝光的黑平台案例中,很多交易者们被骗子们忽悠下载了盗版的MT4/5软件,最后导致自己被骗!所以使用正版的MT4/5软件尤为重要,点击功能栏中的“MT4/5软件”,就能下载到正版的交易软件,拒绝被骗从软件开始!

图片

  特别是人气排行榜单首次在PC端登上导航栏,可见这功能的确深受交易者的喜爱,从人气排行榜中挑选适合自己的交易商是最明智的做法了。同时在pc端的底部栏,贴心的滚动展示了所有货币的行情信息,简直太棒了!

  二、查询方便

  打开外汇天眼PC端后,在搜索栏输入想要查询的交易商名称,点击放大镜后就能看到所有相关的交易商,通过右上角的“监管状态”及“天眼评分”,就能基础判断交易商的可靠程度了,想要知道更多直接点击交易商的名字就可直达详情页!

图片

  除此之外,交易者们可以利用外汇天眼的PC端轻松的查阅金融市场新闻资讯,仅仅在首页就可以进行筛选,PC端提供了包括外汇行业新闻、虚假交易商曝光、天眼官方新闻等内容,行业大趋势,交易商即时情况均能实时掌握。

  不要以为外汇天眼PC端就这么点功能噢!点开最右边的菜单,你就会惊奇的发现原来其他的功能隐藏在这里呢?还应有尽有,感觉比web端的分类还细呢,是不是棒极了!

图片

  介绍了这么多PC端的详细细节,想必交易者们更加关心如何下载外汇天眼PC端呢?

  方式一:打开外汇天眼web端(www.fxeye.uk),点击网页最上方的导航中的“PC客户端”或者“PC下载”就能跳转至下载页面喔!

图片

  方式二:复制链接打开https://www.fxeye.uk/pcdownload.html,点击“windows版下载”。

图片

  目前,外汇天眼已经实现网页端、移动端(安卓苹果)、PC端的三端上线,首先感谢外汇交易者对于外汇天眼一直以来的支持,天眼的初衷就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和服务于交易者们,如果在使用PC端的过程中,发现任何操作问题或者意见建议,都可以向天眼君反馈哦!

  最后!偷偷告诉投资者们下载外汇天眼pc端可以领取一份福利嗷!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扫描添加天眼的官方客服进行询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