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大量租客或流落街头 2021年经济刺激方案公布时间临近

2021-01-14 10:48:57 外汇天眼
美国大量租客或流落街头 2021年经济刺激方案公布时间临近,据央视新闻报道,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丝毫不见好转,而
  据央视新闻报道,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丝毫不见好转,而失业率

美国大量租客或流落街头 2021年经济刺激方案公布时间临近,据央视新闻报道,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丝毫不见好转,而

  据央视新闻报道,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丝毫不见好转,而失业率又居高不下,造成大量租房者无法按时缴房租。尽管美国联邦政府此前颁布了“禁止驱逐租客”的命令,但依然有很多租客被房东赶走。而随着“租客驱逐禁令”将在本月31日到期,可能会有更多的人流浪街头。

  在美国疫情暴发初期,美国联邦政府颁布了保护租客的“驱逐禁令”,而随着去年12月下旬第二轮救助法案的出台,该禁令已被延期至本月31日。然而,这一禁令并非自动生效,租客需要主动申报,并且手续繁杂,导致很多人并没得到应有的保护。大量贫困人口缺乏信息接收渠道,甚至无法做到上网提交申请。此外,对于联邦政府颁布的“驱逐禁令”,一些地方法院并不承认,一些租客虽然走完了申请保护的流程,却仍然收到了警局发来的驱逐令。

  房产律师 基亚拉:联邦政府颁布的这一禁令,某种程度上确实是徒有其表。只有租客充分了解法案内容,并积极践行自己的权利,禁令才能生效。现在有很多租客,对驱逐禁令并不了解,不知道想要受到禁令保护,必须要提前提交申请表格。很多时候,租客还需要请律师来帮助分析,自己是否有资格申请。

  最新消息:

  拜登定于下周四发布高达数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其中将包括把给个人的支票额从600美元增加到2000美元。

  虽然民主党人将掌控国会参众两院,但经济学家认为,新的刺激方案难以达到数万亿美元。摩根大通预计刺激规模将在9000亿美元左右。高盛预计将为7500亿美元。美国银行预计,将达到1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