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Ichimoku图的重要性

2021-01-14 10:48:45 外汇天眼
Ichimoku图在外汇知识中也常被称为“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平衡图”,是一种高概率交易。对于做外汇交易的投资者来说,对这个知识点的了解是必不可少的。西方技术分析新颖,但金融市场

Ichimoku图在外汇知识中也常被称为“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平衡图”,是一种高概率交易。对于做外汇交易的投资者来说,对这个知识点的了解是必不可少的。西方技术分析新颖,但金融市场交易者的人气持续增加。

Ichimoku图在一张图上应用一系列指标,使交易者能够在三个时间周期的长期、中期和短期内评价价格动向。这种风格的分析可以让交易者看到一定投资品种的全貌。

了解Ichimoku图构成元素,对于有效应用这种交易方法十分必要。该方法形成于1920年代,1968年东京财经记者刚在细田公众。据认为,他雇佣了10,000多名大学生来回测Ichimoku交易方法的指标。

许多日本交易盘使用Ichimoku图。因为这样的图提供了多个时间周期的价格动向,所以向交易者传达了高或低的成功概率。对这种方法感到陌生的交易者可能会被关注Ichimoku图,但是如果对这个指标有基本的理解的话,在应用时会变得相当简单。

无论是股票交易还是外汇交易,都不能停止学习。炒股学习炒股知识,炒外汇学习炒外汇知识。这些知识需要在不同的交易中学习,但其间也有很大的联系,投资者在学习时积累更多,将所有知识转化为有形的财富。(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