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NAGA推出支付平台NAGA Pay

2021-11-05 12:43:54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德国金融市场交易社交网络提供商NAGA已推出支付平台NAGA Pay。6月中旬,NAGA宣布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推出支付平台NAGA Pay,该平台将在英国和欧洲经济区使用。NAGA客

酷汇讯获悉,德国金融市场交易社交网络提供商NAGA已推出支付平台NAGA Pay。

6月中旬,NAGA宣布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推出支付平台NAGA Pay,该平台将在英国和欧洲经济区使用。

NAGA客户可通过支付平台同时开设IBAN和经纪账户。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支付应用程序使用NAGA的跟单交易服务。

NAGA推出的支付服务可以被看作是对其现有交易服务的补充。客户日常在使用支付服务的同时,还可以开展交易活动。

NAGA首席执行官Benjamin Bilski表示:"我们努力交付新的功能,同时为NAGA Pay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的可能性而兴奋。通过NAGA Pay,我们将目标群体扩大到数亿用户,使我们的收入来源多样化,同时有了获取和留住客户的全新方式。NAGA Pay将与我们的营销组合变得极为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