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报告2021年第三季度净收入3.7亿美元

2021-11-01 18:55:28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的市场运营商和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全球市场(Cboe Global Markets)周五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Cboe报告称,最近一个季度的净收入为3.7亿美元,比去年同

全球领先的市场运营商和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全球市场(Cboe Global Markets)周五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Cboe报告称,最近一个季度的净收入为3.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27%。

2021年第三季度 Cboe的营业收入大幅增长。根据Cboe Global Markets的数据,最近一个季度的营业收入达到1.907亿美元,而2020年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为1.393亿美元。2021年第三季度,该运营商的摊薄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1%,达到1.12美元。

Cboe Global Markets在2021年第三季度的运营费用为1.78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527亿美元。第三季度EBITDA利润率下降了10.9个百分点。

“在2021年第三季度,Cboe实现了两位数的年同比盈利增长,这反映了整个季度我们专有产品的交易加速,同时对我们的数据和访问解决方案套件的需求持续上升。此外,Cboe还实现了一些重要的战略里程碑,包括成功推出我们的欧洲衍生品平台,”Cboe全球市场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ward T. Tilly说。

除了财务数字的大幅增长,Cboe Global Markets还在2021年完成了几项收购,扩大了其国际影响力。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完成了对Chi-X Asia的收购,Chi-X Asia是一家另类市场运营商和创新市场解决方案提供商。此外,Cboe Global Markets计划通过收购ErisX进入数字资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