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的后端技术和虚拟专用服务器

2021-01-07 18:30:33 外汇天眼
一、后端技术。

交易平台前端的变化通常是最明显的。但是,后端更改对事务的影响最大。我们在这里一起学习吧。
外汇知识中的后端技术和虚拟专用服务器。
执行速度对越来越多

一、后端技术。

交易平台前端的变化通常是最明显的。但是,后端更改对事务的影响最大。我们在这里一起学习吧。

外汇知识中的后端技术和虚拟专用服务器。

执行速度对越来越多的交易者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许多外汇交易服务提供商投入了大量资金来提高他们在这一领域的绩效。许多外汇交易服务提供商不仅改善了实际的后端结构,还采取了尽可能接近交易服务器的银行间市场的措施。

迁移事务服务器会将执行时间缩短数百毫秒,促进客户获得更好的事务体验。一些外汇交易服务提供商的平均服务器执行时间仅为2毫秒。

很多零售外汇交易服务商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来降低拒绝交易的比率。虽然拒绝交易的原因很多,但是如果交易执行得很快,这种事件的可能性就会降低。多个流动性提供者形成的级联执行技术可能会进一步降低拒绝率。

二,虚拟专用服务器。

不管什么原因,如果你的电脑关机或者断网,大部分交易平台都会停止管理订单。这对许多交易者来说可能是一个巨大的风险。

解决方案之一是使用虚拟专用服务器(VPS)。虽然有些外汇交易服务提供商提供内部VPS解决方案,但您也可以选择拥有独立VPS解决方案的外汇交易服务提供商。VPS简直就是一台电脑。虽然地理位置很远,但是也可以在上面运行交易软件。它们通常位于一个专用的数据中心,每天24小时受到监控,并有一个备用电源系统来确保99.9%的在线时间。(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