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知识之外汇交易平台

2021-01-07 18:30:31 外汇天眼
交易量持续增加,很大程度上要归因于技术的改善。相信大多数对外汇知识有所了解的投资者都知道,交易平台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可靠。现在大部分交易平台都提供免费的图表工具,以前

交易量持续增加,很大程度上要归因于技术的改善。相信大多数对外汇知识有所了解的投资者都知道,交易平台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可靠。现在大部分交易平台都提供免费的图表工具,以前要花交易员几百块钱。复杂的订单类型也已广泛可用,交易者在管理风险方面获得更好的控制力,应对风险的能力更强。

交易平台持续在演变。尽管从零做起开发一个新的交易平台需要花费好几百万美元,但很多外汇交易服务商认为,花费这些钱为交易者提供最新的工具和技术是有好处的。毫无疑问,我们将不断看到,未来几年会有经纪商开发出时新的交易平台。

同时,我们可能看到更多的零售外汇交易服务商向其客户提供第三方开发的交易平台。这些第三方公司通常并不涉足外汇经纪业务,而是专注于前端交易技术。也许这类公司中最常见的是迈达克软件公司,它是广受欢迎MT4交易平台的开发商。

过去几年,向客户提供迈达克开发出的MT4交易平台的外汇交易服务商数量显著提高。对于一些服务商,尤其是那些新成立的服务商而言,向客户提供MT4平台更为经济。然而,一些更早成立的服务提供商也发现MT4的需求如此之强,他们不得不将平台添加到客户使用的平台选择列表中。

外汇交易服务商和其他软件公司为了提高了MT4平台的前端效用,已经开发出大量的附加功能,包括一键成交以及设置复杂订单的功能。

尽管各家外汇交易服务商所使用的MT4前端看起来非常相像,但其实在后端技术上却存在着较大的差异。

2005年时,我们尚不能预见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发展如此凶猛,也未能预见到它们被人们接受的速度会如此之快。为适应这些设备而开发的交易平台最终迎来了真正的移动交易。我们只能想象,却仍然难以预见,随着未来几年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将来会出现什么样的新平台。(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