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肯塔基州针对加密贷款公司Celsius发布禁令

2021-09-27 11:16:09 外汇天眼
肯塔基州证券监管机构成为最新一个对加密贷款初创公司Celsius采取行动的州,美国多个州监管机构都对加密贷款服务发布了禁令。



根据周四发布的一份文件,肯塔基州证券监

肯塔基州证券监管机构成为最新一个对加密贷款初创公司Celsius采取行动的州,美国多个州监管机构都对加密贷款服务发布了禁令。

根据周四发布的一份文件,肯塔基州证券监管部门对Celsius的“赚取利息账户”发布了停止令。

这是美国州监管机构在一周内第四次对Celsius采取行动,早些时候,德克萨斯州、阿拉巴马州和新泽西州的监管机构对Celsius发布了类似的通知。

肯塔基州监管机构指出,Celsius公司使用的一些与服务相关的词汇,如“奖励”或“融资费用”,并指控Celsius公司违反了州证券法。此外,该通知还详细说明,Celsius公司没有披露如何使用这些存款。

虽然Celsius还没有就肯塔基州的新公告发表任何声明,但它早些时候表示:“我们感到失望,并完全不同意有关Celsius没有遵守法律的指控。我们一直并将继续与美国和全球的监管机构合作,完全遵守法律。”

在一次提问环节中,Celsius首席执行官Alex Mashinsky表示,他愿意向监管机构解释加密贷款业务。

但是,Celsius并不是唯一一个收到州监管机构禁令的加密贷款平台。早些时候,德克萨斯州、新泽西州和阿拉巴马州的监管机构对另一家加密贷款平台BlockFi发布了禁止令。

在联邦一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尚未对Celsius或BlockFi采取任何行动。但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威胁要对Coinbase可能推出的收益产品采取法律行动,Coinbase后来取消了该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