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OANDA委任Karl Roessner为非执行董事

2021-08-26 17:02:47 外汇天眼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OANDA(安达)近日委任Karl Roessner为非执行董事。Karl Roessner在业务增长和转型、战略转换、收购和集成方面有丰富的经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OANDA(安达)近日委任Karl Roessner为非执行董事。

Karl Roessner在业务增长和转型、战略转换、收购和集成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加入OANDA前,他自2020年8月起出任Lefteris Acquisition Corp的首席执行官。

在此之前,Karl Roessner在E*TRADE工作了十多年,出任过首席执行官、高级顾问等职位。他的职业生涯始于纽约国际律师事务所Rogers & Wells,在此工作了8年多。在其职业生涯中,他还曾在Clifford Chance工作了九年多。

酷汇讯此前报道称,OANDA任命John Farda为北美区董事总经理。他将常驻纽约,负责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业务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