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GFXC发布汇市“最后观望”应用指导文件

2021-08-19 18:16:56 外汇天眼
全球货币市场委员会(GFXC)发布了一份关于市场内“最后观望”(last look)应用程序的指导文件。“最后观望”是电子交易中使用的一种做法,指的是流动性提供商有机会在订单执行前看

全球货币市场委员会(GFXC)发布了一份关于市场内“最后观望”(last look)应用程序的指导文件。

“最后观望”是电子交易中使用的一种做法,指的是流动性提供商有机会在订单执行前看到客户报价情况,并根据利害关系决定是否执行交易的行为。

《全球汇市准则》规定了“最后观望”的实践原则,并提供了说明性示例。最近发布的指导文件则为市场参与者进一步明确了关于“最后观望”的适当用法。

最新的指导文件由前GFXC联合副主席Akira Hoshino领导编写,借鉴了全球成员的意见。该指导文件强调,“最后观望”应该遵循公平原则,并且仅用于价格和有效性检查,而不是其他目的。

此外,该文件提出三项主要建议:确保公平有效的“最后观望”程序;加强事前披露;定期评估交易请求的处理情况。

GFXC主席Guy Debelle表示:"GFXC将继续关注这一领域的发展。流动性提供商应遵守这些原则,并且让其客户更清楚地了解这一过程。流动性消费者应该利用这些信息,评估机构的执行情况,对流动性提供商的‘最后观望’过程提出问题,并评估是否与其进行交易。"